黑龙江鸡西市审计局强化投资审计专业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来源: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和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市领导到该局调研时得知审计机关存在人力资源紧张的困难后,在市直机关行政编制普遍压缩的大环境下,从有利于审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实际出发,多措并举,采取从公务员考录、外单位调入等渠道,解决了审计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体现了对审计部门、审计工作的重视。市审计局从外单位调入的人员都是拥有中级以上职称和注册执业资格的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该局将新调入的专业人员全部充实到投资审计等审计一线工作,使专业人员比例和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上半年,该局完成投资过亿元的大型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2个,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由于增加了专业人员,投资审计力量得到了明显加强,下半年,鸡西市审计局将深入开展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开展投资审计,让新调入的工程专业审计人员自身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更好地服务于审计工作。(王春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