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下关区审计局认真参与区小型工程发包检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小型建设工程发包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发包办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小型工程发包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下关区审计局作为发包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认真参与检查。
    
    检查发现,该区相关单位小型建设工程管理正处于逐步规范阶段,组织、场所、制度等软硬件建设正逐步到位,进入区级招投标中心的小型工程项目基本能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规范管理,台账资料基本齐全,但也发现有些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发包方式、管理水平等方面存在问题。例如,某部门一项小型工程的各家投标报价均已超过了招标文件中的投标限价,属于废标,而该部门却仍然从中选取了一家施工单位进行施工,不符合工程管理的相关程序。
    
    为此,该区发包办经研究决定组织相关单位学习小型建设工程管理要求,对涉及小型建设工程的招投标程序、发包方式、工程管理进行培训,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进行整改的要求。(邵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