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市委采纳审计建议 出台离任交接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来源:江苏省新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新沂市市委出台了《新沂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办法》,该办法对“管理责任事项”、“经济责任事项”、“个人使用交通工具、物品和资料的交接”及“离任交接程序”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标志着该市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机制更趋完善、工作水平又上新台阶。

    近年来,新沂市审计局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发现,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具体事项不清晰,在一些个人使用物品及重大管理责任等事项方面存在漏洞,管理制度不健全,遂向市委提出建立健全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办法的审计建议。建议约定了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具体操作程序和事项,得到该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通过常委会议就决定出台了《新沂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办法》,从制度上规范和约束了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的具体事项和操作办法。(吴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