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赣榆出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操作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近日,江苏省赣榆县审计局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该县实际,出台了《赣榆县审计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操作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该《办法》共分总则、审计程序、审计内容、审计评价、审计报告、审计结果的跟踪落实和利用、附则等七章48条。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实际,进一步细化,突出了办法的操作性;体现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
    
    该《办法》的出台,填补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范的空白,对于推动和规范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干部的任期经济责任,促进领导干部廉政勤政,全面履行职责,提高经济管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对于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审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侯天柱 莫咏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