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2010年度市本级财政审计工作报告受到人大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来源:河北省三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9月9日,河北省三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市审计局局长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三河市2010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该局在2010年度审计工作中,牢固树立科学审计观,积极践行财政审计大格局理念,整合审计资源,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行审计职能,不断强化对重点部门、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预算和资金流向的审计监督,在维护财经纪律、规范预算管理、防范财政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会议对201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做好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着力把握全局,使审计内容更加系统和完整;二是强化财政审计,增强预算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三是运用好审计成果,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整改水平。(刘利宝 张天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