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以培训为先导 锻造精湛投资审计队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下半年,辽宁省铁岭市审计局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果断转移工作重点,把固定投资审计纳入全局工作重要日程,并从机构设置、人员培训、经费保障等多方面予以强化。
    
    为打造一支过硬的固定投资审计队伍,该局决定利用三个月的时间,以抽调内部审计骨干和外请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对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人员进行全天侯的学习培训,以培训和考试相结合的方法检验培训效果,务求在较短时间内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拉得出、打得赢的投资审计队伍。
    
    近日,该局举办了第一期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局机关2名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和某软件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担任教师,系统讲解了工程管理基础知识,并结合计算机辅助审计,对工程造价管理软件使用方法进行了辅导。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