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编纂十一五回顾 展示审计成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历时十个月的策划编辑,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的《我们这五年—河西审计“十一五”回顾》一书编辑完成,该书全面展现了五年来该局审计人员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及审计业务两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河西区主要领导对文集给予高度评价,并专门撰写了序言。
    
    文集分为照片及文字两部分。照片47张,从机关建设、审计业务、学习培训等方面直观的展示了5年来该局的工作情况。文字包括工作报告、审计项目、调研报告、统计分析、计算审计案例、计算机专家经验、学习交流、信息宣传7个部分72篇,约17万字。选取的工作报告、审计项目等有的被区委、区政府领导批示,有的被评为天津市审计局及本局的优秀审计项目,有的被审计署网、中国审计报、天津市审计局、天津日报等刊发,集中反映了五年来区该局全体干部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取得的成效。通过总结回顾,达到宣传河西审计,交流审计工作经验,丰富审计人员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吴江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