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聘请审计执法监督员优化软环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来源: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审计作风建设,推进审计党务、政务公开,近日,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从市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中选聘了6名同志作为审计执法监督员,负责对审计机关的监督,促进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该局向监督员发放了聘书和“明白纸”,明确了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审计情况。监督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审计监督员的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把监督过程中发现和了解到的有关情况和信息实事求是地向审计机关反映,配合审计机关对有关问题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同时向社会广泛宣传政府审计监督性质、工作方针、法律法规和实际成效,推动审计监督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宋波 姜志平 王良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