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五措施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认真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一是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修订完善《合肥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三是提请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合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合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职责;四是改进和完善经济责任审计程序,明确审计进点见面会内容及参会人员,增加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调查,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程序;五是按实施意见要求,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抄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扩大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呈送范围,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何莉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