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经信委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认真开展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本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本溪市审计局年初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编制审计中提出的审计建议,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审计建议。
    
    一是修订和完善了《本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务中心工作管理办法》,拟制了《固定资产使用管理规定》,力求从制度层面上解决问题。
    
    二是对预算编制中存在的年初预算到位率低等问题,在认真加强自身管理的基础上,促进和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进一步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完整性。
    
    三是对部门决算编制中存在的问题,本溪市经信委表示,将严格按《预算法》有关规定编制部门决算。同时,对长期挂账的收入款项和盘盈盘亏的固定资产,按程序报送市有关部门,待审批后进行相关处理。(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