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庆安审计局强化“四约束”加强廉政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体系建设,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能精湛、意志品质坚定的审计干部队伍,近来,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审计局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廉政体系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约束。经常性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政治、廉洁自律教育,强化思想意识,做到警钟常鸣。
    
    二是强化制度约束。通过建立廉政谈话、责任检查、述职述廉及诫勉谈话等制度,增强日常监督约束机制。
    
    三是强化组织约束。在全局范围内签订廉政责任书,并对落实情况实行季度汇报、半年检查、年终考核。
    
    四是强化社会约束。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加强对全体干部的监督,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纠正。(李玉琴 杜吉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