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新举措为经责审计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来源:辽宁省本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本溪市召开全市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六部委联合颁发的《关于贯彻实施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意见》,并讨论通过了《中共本溪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监察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审计局 市国资委印发关于贯彻实施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意见》。该《意见》的颁布对提高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规范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意见》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两办新《规定》的宣传贯彻,为在全市深化和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的组织领导,建立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的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的质量、成效和水平;四是进一步推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监督管理方面的作用;五是进一步推进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内管干部审计工作的深入发展;六是进一步健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机制,不断开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日前,该《意见》已颁布下发至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人民团体和有关机构。(梁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