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22个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相继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每位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本单位和个人工作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工作作风、廉政建设、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管厅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质量建设和整改落实年”活动和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对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普遍做到了剖析思想有深度,查找问题有诚心,开展批评不护短。达到了促进思想转变、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党支部战斗力的目的。

    这次组织生活会还广泛征求了对厅党组及其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为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申增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