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三同步”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结束后,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活化工作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审计事业大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良好文化条件。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同步进行。把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内容。自10月24日至11月末,开展“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月”活动,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党校专家为全局干部作专题辅导,在此基础上,由局领导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辅导。另一方面,各科室组织干部结合岗位工作进行自学,每人撰写1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素质的体会文章。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审计文化建设同步进行。站在审计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高度,在全局干部中开展“我为绥化审计增光彩”论坛活动,引导干部牢固树立公务员意识、党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充分发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自觉落实“实”、“高”、“新”、“严”、“细”的工作要求,比贡献不比待遇,比业务不比职务,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从审。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审计质量年”活动同步进行。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局机关“审计质量年”活动的考核内容,要求全局干部立足岗位,认真贯彻执行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新国家审计准则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每个科室要打造一项“特色工作”或“精品项目”,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审计项目质量,努力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