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审计局五举措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来源: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将全会精神扎根于每个审计人员的脑海中,切实将审计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日前,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该局党组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五项具体贯彻意见,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实践中。
    
    一是精心制定一份学习(辅导)计划。围绕单位统一学、科室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等形式,采取学原文、学社论等内容,详细制定以科室为参学单位的学习日程安排表,确保每个审计人员将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
    
    二是积极发挥一个作用。在高度关注文化体制改革进程的同时,要立足本职,前移关口,加大对该县县级文化管理单位、乡(镇)文化管理站的建设资金和投资项目的审计力度,及时关注文化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和效益等情况,切实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保障文化建设资金及文化资产安全。
    
    三是积极培育一种精神。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积极培育专业、文明、廉洁、和谐、严格、奉献、奋进、包容的丰都审计文化精神,增强审计凝聚力。
    
    四是努力争创和保持一项殊荣。以“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弘扬审计精神”为核心,认真履行审计法定职责,努力争创“全国审计先进集体”和继续保持市级文明标兵成果殊荣,全面推进文化强审建设进程。
    
    五是制定出台一份工作规划。以该局“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为依托,建立长效机制,细化出台《丰都县审计局“十二五”审计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指南》,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批品德好、作风优、能力强、业务精的审计领军人才,促进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石纹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