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就开展带头创先争优活动出台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近日,根据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甘肃省审计厅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甘肃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的贯彻落实意见,就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意见》指出,公务员队伍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执行者,开展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现实需要。
    
    《意见》要求,活动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机关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核心,紧紧围绕有利于弘扬公务员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发公务员队伍生机活力,有利于促进公务员更好地服务群众、始终保持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利于提高公务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三个主题,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建国62周年活动为契机,主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意见》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强化活动效果,将活动搞出特色,抓出成效。要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广泛进行宣传,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及时发现、大力弘扬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张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