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庐阳区:计算机审计方法参评喜获“满堂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从安徽省审计厅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度全省审计机关计算机审计方法征集评审活动中,合肥市庐阳区审计局上报的4篇计算机审计方法在全省346篇参评审计方法中脱颖而出,全部被评为优秀等次,占全市获得优秀比率的57%,并上报审计署参选。      
                 
    庐阳区审计局十分重视此次计算机审计方法参评工作,把计算机审计方法编写作为认真实施省审计厅“信息化推进工程”、检验计算机应用水平的重要手段,在省市任务基础上,自我加压,鼓励全体业务人员积极撰写计算机审计方法。经过全体审计人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科学的审计理念、先进的计算机审计技术方法的学习和运用,进一步提高了该局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此次成绩的取得,更加增强了该局大力发展计算机审计的意识,对“信息化推进工程”的实施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必将进一步促进该局在审计实践中运用好计算机审计技术方法,提高审计效率和效果,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保驾护航。(孟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