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审计局出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密切协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保证,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制定出台了《关于做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审计机关加强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力争把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实际中。
    
    《方案》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切实落实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把加强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审计工作,各处室安排审计工作时要把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关项目予以重点安排,找准工作切入点,把握审计着力点。重点加强四个方面的审计工作:一是加强对政策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二是加强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审计监督,三是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审计监督,四是加强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方案》强调,加强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监督检查是一项长期的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到统一安排,在各项审计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央、省和市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总体部署,明确监督检查工作的目标要求,明确监督检查工作的重点和具体措施,明确审计机关在监督检查工作中的职能。同时,要将切实加强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审计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主要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常抓不懈。(唐盈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