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下午,贵州省审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贺国强同志考察贵州时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栗战书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张如飞主持了学习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要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贺国强同志考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栗战书的讲话要求,认真规划安排好明年审计工作,进一步抓好审计队伍建设。
    
    一是认真打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官之战,组织做好近期省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认真谋划和考虑好明年审计工作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审计工作的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加强与审计署业务司的联系,做好全省审计项目计划与署计划的衔接工作。
    
    三是认真组织做好年终审计队伍的整训工作,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努力克服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懈怠情绪,大力弘扬增比进位,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
    
    四是大力加强审计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打铁先要自身硬”,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地深入认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对于提高审计队伍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推进审计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务必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大力营造和树立廉荣耻贪、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范德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