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公开“摇号”选择中介机构参加政府投资项目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日,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邀请市纪委和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摇号的形式聘请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该局随机邀请了两位中介机构代表执行摇号,所有报名中介机构全程监督摇号过程,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摇号前,该局向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计备选库的所有单位,寄发《金坛市审计局关于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通告》。通告明确了报名条件为入选“金坛市审计局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计备选库”名录的社会中介机构,告知了审计项目的数量和具体名称、规模,限定了完成的时间,并规定每个中介机构只能承接一个项目的审计任务。通过摇号,四家中介机构获得了参审项目。

金坛市审计局自公开招标建立政府投资项目委托中介机构结算审计备选库后,首次通过公开摇号选择参审中介机构。今后,该局委托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结算审计都将从“备选库”中摇号确定,使此项工作全过程的置于阳光之下。(坛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