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全力做好审计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和迎接地区审计局开展的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和调研工作,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阿勒泰地区审计局下达审计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自查和迎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审计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和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自查工作,指定一名业务副局长主抓,由办公室牵头,各股室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是认真自查。按照时间要求,对2008年以来贯彻落实审计法律法规的主要措施、履行审计职责、审计处理处罚、审计结果公告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梳理汇总,对检查范围内的审计项目档案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和互查,进一步规范完善了相关资料。
    
    三是明确要求。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将进一步增强全局防范审计风险的意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全局审计工作规范化和法制化,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李晓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