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积极开展三峡工程移民资金决算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6至28日,审计署在重庆召开培训会,统一部署三峡工程移民资金决算审计工作。根据安排,江苏省审计厅负责本省迁入移民安置及资金决算情况的审计。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该厅一是及时汇报审计要求。接到任务后,迅即向省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阐明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工作设想,争取省领导支持及相关部门配合。二是积极组织审计力量。为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大力实施合作审计,联合南通、盐城市局共同组成审计组,并聘请了12名中介机构专业人员,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人员保障。三是充分开展审前调查。为全面掌握江苏省三峡移民人员安置及资金拨付情况,派员赴省水利厅等单位进行调查,并查阅以前年度审计档案,梳理政策法规,在此基础上,确定审计重点,合理安排审计力量和工作进度。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11月11日,该厅召开了由省移民办等相关单位,南通、盐城两市及射阳等10个迁入县(市、区)参加的审计集中进点会,厅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被审计单位表示,将以此次审计检查为契机,总结江苏省三峡移民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及时整改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江苏三峡移民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杨佩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