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对省审计厅提交的《关于提请印发<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甘肃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的请示》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征求市委书记、市长和省属国有企业董事长以及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的意见后,尽快提交省政府常务会审定印发。

    甘肃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和支持甘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颁布实施以来,甘肃省审计厅认真贯彻《规定》精神,经过一年努力实践,在全面总结和反复酝酿的基础上,认真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甘肃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经讨论和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后,报请省政府审核后,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印发全省执行,受到了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张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