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审计监督关口前移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组织对某市政工程项目预算标底进行审核,该工程项目送审预算标底价20875万元,审计审核为17745万元,净核减预算标底3130万元,核减率为14.99%。

    2011年以来,赤壁市审计局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力度,注重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监督,通过开展工程预算标底审核,针对预算标底审核发现的设计图纸编审不规范、主材价格定价不合理、预算标底编制不严谨、代建合同签订等问题,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改进建议与意见,并向市政府报告审计情况。9月21日,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汇报,审议拟定出台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促进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合同、工程预算与造价、施工现场管理。(汪延河 蔡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