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宁江区:“五强化、五树立”加强审计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来源: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审计队伍作风建设,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审计局通过“五强化、五树立”,积极规范机关行政行为,努力改善机关运作方式,切实加强机关机关作风建设,使广大干部在履行职责和改革创新上有新的突破、新的改进、新的提高。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树立以学促变的作风。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学习培训计划、搭建学习培训平台、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开阔学习视野,活跃学习气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学促使作风的转变,为审计工作提供积极高效的思想认识保证。
  
    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团结协作的作风。要求全体干部把握好自身工作与全局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把握重点和中心工作不偏离、不走样,努力形成全局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风气。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以人为本的作风。要不断转变审计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寓服务于监督之中,努力实现监督与服务二者的有机统一, 把服务贯穿于审计监督的全过程。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奋发有为的作风。分解、精化、细化各项工作目标,督促每一个审计人员要用明确的责任、积极的作为来提升执行力,有效遏制责任不清、任务不明、要求不严的不良作风,克服虎头蛇尾、被动应付的不良作风。

    五是强化纪律意识,树立风清气正的作风。把治理“庸、懒、散”问题作为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的突破口,杜绝违反工作纪律、损害审计形象的行为。同时,深入开展岗位廉控活动,纠正损害集体形象的不正之风,以强有力的纪律作保障,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 (潘晓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