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审计局倾情帮扶贫困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贵州省紫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9日,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审计局向该局帮扶的大营乡打哇坪村群众送去5吨化肥、复合肥用于支持群众发展农业生产,这是该局帮村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活动以来,紫云县审计局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成立挂帮工作组,选派挂帮干部深入距离县城80余公里而边远的大营乡打哇坪村开展帮村扶贫工作,在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参与村干部制定村级发展规划,理清发展思路,引导群众发展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该局自9月到打哇坪村开展挂帮工作以来,先后向有关部门协调和本单位出资为该村群众送去节能灯近200只、繁养种羊24只、肥料5吨,以支持群众发展生产,助推群众经济发展步伐。(罗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