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审计促进落实配套资金两千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国家农业政策落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农业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今年,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对全市2008年至2010年农业综合开发资金进行了全面审计,查出项目资金拨付不及时、未进行工程决算审计、未专账专户核算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等问题,向市长做出专报,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整改。
    
    审计发现的问题引起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立全的高度重视,批示要求“各县市区对号入座,加强整改”。有关县市区积极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分别以政府、部门专题会议和领导批示、指示等不同形式,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有的县市区成立专门班子,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审计建议逐条逐项严肃认真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已补充拨付和落实县级配套资金2377万元,补充实施项目决算审计8个,设立项目资金财政专户3个,制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制度和办法7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更加规范。(王悦孝 邵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