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丰成立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审计局分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来源:云南省禄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11月30日下午,云南省禄丰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审计局分会在禄丰县审计局正式宣布成立。分会的成立,是该局里程中的又一件大事。
    
    成立大会上,全局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论延安精神及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铁作《弘扬延安精神  努力推进审计工作》的讲话,讲话就发挥审计机关延安精神研究分会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等从七个方面进行阐述。该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作了讲座,讲座对延安精神的时代性、先进性和传承性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同时强调在新世纪、新阶段,更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会议选举产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分会长、副分会长、秘书长。会议指出,要让延安精神在审计中永放光芒,为实现“现代新钢城、中国新钛谷、世界恐龙乡、绿色经济县、和谐新禄丰”宏伟目标,建设一支政治强、素质高、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李会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