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审计局有序推进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以来,山西省吕梁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办公厅和市直工委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要求,采取措施积极组织实施党务公开工作。
    
    一是制定了《吕梁市审计局党务公开实施办法》,成立了党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召开了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了本局党务公开工作。
    
    二是制定《吕梁市审计局党务公开实施细则》,明确了党务公开的具体内容和负责机构。
    
    三是积极推行党务公开,将需要公开的内容通过会议、文件、公开栏等形式在局内公开;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形式向社会公开,通过座谈会、通报会、工作总结等形式进行公开。
    
    自实施党务公开工作以来,该局已公开干部选任和管理、局机关电话费、机关环境卫生检查、上班期间遵守规则纪律等情况以及人员奖惩等方面内容20多件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