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光市政府为联网审计“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来源:安徽省明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安徽省明光市审计局积极争取实施联网审计工程,得到了市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一是市政府组成联网审计考察组,分管审计的副市长带领政府办副主任、审计局长、副局长和相关信息化人员对徐州市贾汪区联网审计工作进行考察,现场观摩贾汪区联网审计工作,并把该区联网审计经验和做法带回明光。
    
    二是要求审计局制定符合明光实际情况联网审计工作方案和联网审计保障机制。
    
    三是把《明光市审计局联网审计方案》列入市政府第常务会议进行讨论。2011年11月30日,明光市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讨论了《明光市审计局联网审计方案》,会议形成决议:成立市长任组长,副市长任副组长、市审计局、财政局、人社局、卫生局一把手为成员的“明光市联网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原则同意明光市审计局开展联网审计工作,要求在2012年6月前完成联网审计一期工程,即于国库支付中心进行联网。联网审计项目资金由财政安排解决,列入2012年预算。
    
    方案的通过,进一步推动明光市审计局审计信息化工作向纵深发展,对加强审计监督、提升审计效率、打造数字化机关有着重要作用。目前,该局联网审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王庆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