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审计局创新举措取得成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来源:山东省阳谷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利用审计资源,实现审计成果共享,今年以来,山东省阳谷县审计局积极创新审计方式,对现有审计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促进使审计资源利用最大化。
    
    该局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和综合调度,明确规定了年度审计工作方案中所有项目的审计内容、工作任务及要达到的目标,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资金审计有机结合,实行“捆绑式”审计,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格局,有效避免了重复劳动,实现了“一次审计、多项成果”。在安排审计项目时,将审计项目全部均衡分配到各科室,使审计人员熟悉了各类审计业务,促进了全员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有效缓解了人员少任务多的矛盾。此外,还推行了“限时办结制”,加大了考核力度,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胡立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