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四措并举推进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保障计生安居工程的实施,推动“关爱女孩行动”健康发展,今年以来,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对该市2010年度计生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进行了审计,并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对该市计划生育协会提出了审计建议。近期,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一步了规范计生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
    
    一是提出落实计生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收支管理情况审计报告有关问题整改意见,并报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同意批转,要求各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对此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并督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处理。
    
    二是组织对第九期安居工程所有对象进行逐户核查,并报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正式下文取消27户超期未建(购)房、违规建设或违反政策生育的对象资格,同时收回已下拨在镇(街道)账户的9户市级补助款13.4万元。截至日前,已收回其中7户市级补助款10.4万元。
    
    三是将审计报告提出的建议印发给各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要求认真整改落实。
    
    四是修改《安居工程建设协议书》范本,明确从第十一期起采用新范本签订协议。(林鸿玲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