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许审计局开展廉政大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来源:河南省通许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审计局对今年以来已审计的57个审计项目进行廉政大回访活动。
    
    该局一改过去廉政反馈卡由审计组从被审计单位带回的做法,监察室专门邀请纪检、县人大代、政协委员共6人参加到被审计单位进行回访,直接与被审计单位主管领导、财务股长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和交流。此次回访36个单位,回访的主要内容是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工作作风和廉政纪律,审计“八不准”执行情况。通过大回访活动被审计单位普遍认为,审计组人员在工作中能够遵守审计纪律,严格按照审计程序,没有向被审计单位提出工作以外的任何要求,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认真核实,客观公正,并主动帮助被审计单位理顺账目,提出合理化审计建议也得到被审计单位采纳,对审计组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廉政大回访活动对促进该局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审计人员工作作风起到了很大作用,为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打下较好基础。(张永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