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审计会商系统全面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来源:云南省保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审计局组织对全市审计会商系统进行初步验收,这标志着该市市县两级审计会商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至此,保山市审计系统已全面实现了审计署、云南省审计厅、市、县审计机关四级审计会商系统的互联互通。
    
    审计会商系统工程是审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山市今年审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主要内容,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审计会商系统工程实施小组,及时完成招投标及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沟通协调等相关工作,并由计算机信息科负责具体落实。去年12月底,该工程测试时标明:该审计会商系统各项参数正常,视频画面清晰流畅,通话音频质量高,双流发送正常,达到了建设标准。初验小组经过协商及交换意见后,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审计会商系统的建成,为保山市审计系统与各级审计机关沟通交流提供了视讯交流平台,有利于审计管理、行业审计、业务会商和学习培训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及时接收和了解云南省审计厅工作部署及最新工作动态,共享上级审计机关学习培训资源;加强了与异地审计机关之间业务和经验交流,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发展;为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提升审计质量,节约审计机关成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杨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