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使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机关在谋划新年度工作计划时,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社会广泛征集2012年审计项目安排意见和建议。
    
    从反馈的意见和收集的资料看,领导关注和群众关心的共同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中“投入与产出”的效率和效果;二是以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中心任务的农业现代化工程建设;三是作为国民经济新支柱产业的文化建设工程,能否进一步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四是涉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民生幸福工程,包括终身教育体系、就业服务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医药卫生体系、住房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六大体系”;五是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在江苏沿海大开发、连云港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充分利用资源环境约束形成的倒逼机制,促进绿色增长。另一方面,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积极打造宜居环境,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
    
    连云港市审计局表示,将倾听民生、顺从民意,在2012年度审计项目安排中,努力做到民情优先,使审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民意,更关注社会焦点、热点问题。(王秀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