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领导新年伊始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到连云港市审计局调研,听取了该局关于2011年度审计工作的汇报和2012年审计工作安排,并对全市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连云港市审计机关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在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促进增收节支、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审计机关围绕市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正确履行审计职责;积极发挥审计免疫功能,认真当好公共财政卫士,加大财政预算和公共投资审计力度;在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时,努力做到“有病治病、无病保健”;审“绩”问“效”成绩突出,为连云港市在江苏沿海开发中发挥龙头作用,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六个注重”、实施“八项工程”、推进“两个率先”,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谈到新一年审计工作时,市领导要求审计机关要继续围绕连云港市的发展大局和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继续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为全市经济实现调结构、促转型做好独特的监督保障工作;为建设新港城、实现大跨越作出新贡献。同时,市领导还就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素质,更好地履行使命提出了意见和期望。(王秀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