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审计局认真部署“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省武汉市“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结束后,1月30日,武汉市审计局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主题实践活动中,紧密联系武汉市审计工作的实际,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武汉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认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市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是武汉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立足武汉跨越式发展实际和现实需要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全市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活动作为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武汉审计工作登上新台阶的重要载体,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大举措。该局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审计任务的开端工作;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制定具体措施,覆盖所有处室,责任明确到人,真正做到人人争创新业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审计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詹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