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新一轮项目安排突出六大重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江苏省苏州市将有部分地区在全省、全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围绕这一核心任务,苏州市审计局在新一轮项目安排中,突出“六大关键词”,致力于提高财政资金绩效、完善管理,促进现代化达标措施尽早见效,以充分发挥审计的宏观性、建设性作用。
    
    苏州市审计局紧密围绕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指标体系部署项目,一是围绕转型升级,对中小企业负担、扶持企业资金和财税政策执行等情况开展审计调查;二是围绕文化建设,开展文化事业发展情况的审计调查;三是围绕生态环保,开展生态补偿政策执行和专项资金绩效调查;四是围绕水利建设,开展河道整治等方面的绩效审计调查;五是围绕人才强市,开展苏州市职业教育审计调查;六是围绕民生保障,开展各项社会保障审计。
    
    今年,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苏州市审计局将在总结去年全国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整合资源,发挥审计监督的最大合力,将社会保障资金审计作为重中之重,上下联动,按时保质地完成任务。(王丽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