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审计局365张连心卡搭起干群“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来源: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方便挂帮点群众与挂帮单位及干部的联系,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最近,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审计局制作了365张“挂帮连心卡”发放到挂帮点群众手中,真正搭起了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去年9月,根据县委政府安排,紫云县审计局到该县大营乡打哇坪村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活动。该局多次深入挂帮点开展工作,并选派具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审计人员担任挂帮干部,负责联系和协调指导帮促工作,先后为挂帮点解决多个实际问题,并为每户制作了1张印有挂帮干部姓名、职务、联系电话的“连心卡”于近日发到群众手中。群众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只要拨打卡片上的电话号码,挂帮干部就会及时上门为群众排忧解难,此举深受群众欢迎,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罗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