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审计力促政府制定加快发展旅游业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采纳该市审计局的一份旅游绩效审计调查报告建议,制定了《徐州市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
    
    去年,徐州市审计局开展对该市旅游专项资金的绩效审计调查。审计调查发现,当前徐州市旅游业的发展明显滞后于经济发展,与该市历史文化名城的地位极不相符。审计分析了影响制约该市旅游业发展的诸多因素,并及时向市政府报送了审计调查专报,提出了加大市级旅游专项资金的投入、设立市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加大旅游品牌的促销和宣传、加强旅游建设资金和建设项目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审计建议,审计报告受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徐州市领导召集有关部门研究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日前,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正式发布。
    
    《意见》明确了“十二五”期间该市旅游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包括加大政府投入力度,设立市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拓宽旅游发展融资渠道,落实旅游业税费优惠政策,加强旅游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等内容。(王厚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