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审计局获全市审计“特殊贡献奖”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来源: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沭阳县审计局荣获2011年度宿迁市审计工作综合目标考核第一名,并荣获审计信息化、审计文书、审计信息宣传等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该局被授予审计“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局连续六年获得宿迁市审计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
    
    去年以来,沭阳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突出绩效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取得良好成效。该局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89个,查处违规违纪资金572万元,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48104万元,处理处罚上缴财政29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867个,送审金额29.4亿元,审减资金3.58亿元,审减率为12.18%,为沭阳县政府节约了大量建设资金。该局的城市安全用水绩效审计项目获市优秀审计项目称号。AO软件在经济责任审计中的应用实例参加江苏省演示获二等奖;审计在维护沭阳县经济秩序,严肃财经法纪,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丁训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