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审计局全面启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湖北省天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央组织部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日前,湖北省天门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检查等工作。制定了《天门市审计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包括认真查找本单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提高的具体措施;加强党建工作的领导和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责任等内容,为搞好本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坚持“周四学习日”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纪律、党的方针政策,了解掌握国际国内时事动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邀请退休老党员讲解党史、共和国发展史、审计史,教育党员干部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审计事业。
    
    三是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党小组流动红旗”,每季度开展评议评比;大力宣传先进党员,用身边的模范激励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组织年轻党员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党旗增色,为审计争光。
    
    四是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深入“三万”驻点村、对口帮扶村、结对共创共建村、对口扶持移民点开展访贫问苦、送知识送政策、捐资助学等活动,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五是积极参与市委“喜迎十八大,增创新业绩”主题活动,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审计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湖北省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李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