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县领导要求审计工作突出重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3日,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工作会议召开,郧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太宁到会并讲话。王太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今年审计部门突出“五大重点”,坚持服务和服从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动摇,要在大局中谋划和把握审计工作,找准审计监督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充分发挥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在关键之年再创新佳绩,为实现郧西跨越式发展服务。
    
    王太宁指出,一是围绕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的贯彻落实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加强跟踪审计;二是围绕促进建立公共财政制度,加强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三是围绕促进改善民生、惠民政策落实,加强重点专项资金审计;四是围绕促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重点建设项目审计;五是围绕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王太宁要求,审计干部要苦练“内功”,夯实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根基。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加强廉政建设,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决做到做人有准则、做事有原则、工作有规则,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不出现违纪违规问题;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加强业务素养、政治素养的锤炼和计算机技术的训练及应用,提高审计人员适应现代技术的本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审计干部就要有一种不断创新发展心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使审计工作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杨金章 汪令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