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紧抓审计文化建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平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甘肃省平凉市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审计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坚持原则、尽忠职守、依法行政、文明和谐的审计干部队伍。
    
    一是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审计人员要把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与该市审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多讲奉献、少讲索取,多讲义务、少讲权利,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尽忠职守,要在审计事业发展中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二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坚持自学,加强对政治理论、审计业务、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不断优化培训方式,注重运用金审工程网络视频进行学习。同时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唯一标准,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实战能力。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严于律己,尽快形成不比待遇比成绩、不争职务争先进的良好风气。要牢记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老老实实地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维护审计工作尊严。(邓焱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