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事项数据字典公开征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计算机审计方法体系建设,更好地推进计算机审计的深入开展,辽宁省审计厅按照审计署印发的《关于公开征集审计事项数据字典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省广大审计人员认真编写、及时报送审计事项数据字典。
    
    辽宁省审计厅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审计系统精心组织、深入研究审计署下发的审计事项数据字典,充分发挥积极性,认真编写、及时报送对审计事项数据字典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的审计事项。该省共收到382条审计事项,涉及审计署数据字典32个行业分类中的20个行业,覆盖率达62.5%。经审核整理后,全部报送到审计署信息办。
    
    通过参与编写和报送审计事项数据字典活动,广大审计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审计事项的分类规范和标准,提高了计算机审计规范化意识,为全面利用AO完成现场审计、撰写高质量的AO应用实例和计算机审计方法,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和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潘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