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宁县审计局三项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甘肃省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甘肃省宁县审计局在强化监督措施、提升审计质量的同时,围绕“抓组织、抓教育、抓制度”,采取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把握重点,力求实效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建设一个能跟上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当前经济发展需要的“廉政、高效、务实”的领导班子,这也是抓好整个审计队伍建设的关键。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积极钻研审计业务知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教育,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加强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主观思想的改造,丰富职工的知识储备和结构,提高职工业务水平和综合分析能力。                       
    
    三是建立制度,严格程序健全完善内控制度。严格执行审计业务会制度,对须提交业务会议研究的事项和程序做出明确规定。制定该局的三级复核制度,对审计组长、业务部门负责人、法制机构复核人员和主审人员在审计证据的收集、工作底稿的制作、取证程序的规范和定性处理的准确性等方面的职责、权限做出了明确规定,做到环环相扣、层层制约。(史海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