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明确今年四项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来源:河南省焦作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9日,河南省焦作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1年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审计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焦作市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将在城市发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出台大量配套政策,投入大量财政资金。今年审计工作要以促进财政增收为重点,抓好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以促进民生改善为重点,抓好民生项目资金审计;以促进规范管理为重点,抓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以促进依法行政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不断深化审计监督的领域和内容,通过审计保障财政应收尽收,提高财政支出效益,反映重大风险隐患;审计机关要切实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提高审计现代化水平,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要充分发挥内审机构的监督作用。在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的进程中,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更好地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为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作贡献。(徐金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