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审计局连续四年被评为该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期,江苏省扬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联合召开该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暨政务督查工作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和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扬州市审计局再次被评为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局政务督查工作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工作的中心和大局,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突出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实现两个100%的目标。一是政务督查目标任务完成率100%。每年年初,该局根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1号文件等要求,对涉及政务督查事项的审计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确定年度政务督查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处室和工作要求,每月通过内控电子监察系统对政务督查事项进展情况进行动态监控,年底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四年来,共完成政务督查事项近30件,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00%。二是政务督查办理结果满意率100%。近年来,该局按照“有必查、查必果、果必报”的原则,始终把政务督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负责地办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政务督查事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着力服务党务政务中心工作。近四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对该局政务督查事项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张子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