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右前旗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从今年开始,内蒙古自治区科右前旗审计局要求审计组在每个审计项目的初始阶段,根据被审计单位性质、规模的不同进行初步计划,详细填报审计项目的计划起止时间,向分管领导、办公室分别报送“审计项目进度计划及执行情况表”(如上图),严格按照计划控制项目进度。
 
同时,为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该局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实行“周汇报”制度,每周向分管领导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及难点问题,使领导能及时调整审计方向、确定审计重点、协调相关事宜。审计项目结束后,对于超出项目进度计划、拖延审计时间的,要说明原因,并计入年终考核目标。

自实行填报“审计项目进度计划及执行情况表”和实行“周汇报”制度后,该局审计组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前提下,自觉加快工作进度,对阶段性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分析,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为明确,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吴祖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