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首次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结果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组织、编制和审计等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2011年度实施的12个项目单位、15位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结果等级进行评定,这也是该市出台《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结果等级评定办法(试行)》以来首次开展等级评定工作。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作为国家第一批对外开放的十四个沿海港口城市之一,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与此同时,该市市委市政府对党政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监督也越来越重视。2011年,在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该市制定出台《连云港市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结果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由组织、编制、审计三部门分别对党政领导干部选人用人责任审查结果、机构编制责任审核结果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按照评分细则进行逐项打分,然后进行综合汇总,确定等次,存入干部档案,作为干部奖惩、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王跃生 马志华)
【关闭】    【打印】